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本院公告

体检报告查询

用户名:
密  码:
高职体检紫金港预约
高职体检玉泉预约

联系我们

  • 玉泉急诊: 0571-87951434
          0571-87953120
  • 体检中心:0571-87951619
          0571-87952731
  • 玉泉导医台电话:0571-87952674
  • 紫金港急诊电话:0571-88981120
  • 紫金港咨询电话:0571-88206017
  • 华家池体检咨询:0571-86971664

投诉电话:

紫金港分院   88206397

华家池分院   86971650

西溪分院   88273552

舟山分院  0580-2092122

海宁校区  0571-87572235

玉泉总院 

服务投诉:87951433

收费投诉:87951850

医疗投诉:87951435

双休日、节假日、夜间投诉,总值班电话:13325916833

 

当前位置:首页>其他 > 体检通知

校医院关于2020年6月高职体检预约的通知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20-05-15 访问次数:2999

各学院(系)、各单位:


  校医院于4月中旬开始在玉泉和紫金港校区试行高职在职人员错峰预约体检以来,体检秩序和参检老师反馈良好,5月继续在玉泉和紫金港校区进行预约体检,目前玉泉校区5月已约满,6月份的预约525日开始。

1              体检仅接待无发热、呼吸道症状的持有健康码的在职和退休高职人员,且一律采用预约制。请提前3个工作日通过网络http://zdyy.zju.edu.cn/预约,选择玉泉体检请点击高职体检玉泉预约,选择紫金港体检请点击高职体检紫金港预约。体检套餐默认1+X1,其他X选项请选择周二(男女均可)玉泉体检。预约提交完成次日会收到校医院短信通知,特殊情况需改约的请打电话取消并重新预约。

2              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预约短信进入医院。请自觉接受体温检查,向医护人员如实告知是否有流行病史和疫区行程。玉泉校区在二楼体检大厅一体机刷身份证打印体检指引单,紫金港校区在一楼大厅凭身份证领体检指引单。

3              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排队间隔1米。 体检时做到一人一诊一室,禁止多名受检者同时进入诊室。所有参检医生做到一人一消,疫情防控期间五官科等需受检者摘离口罩项目暂停进行。

4              严格控制体检人流量,采用错峰体检,每天安排人数控制在60人以下,男教工每周一、二、三、五体检,女教工每周二、四体检,后期将根据疫情调整体检时间安排。

5              为减少人员聚集,妇科和前列腺B超与空腹B超可同时进行,请尽量在空腹不喝水的情况下保持膀胱充盈,已婚女性不憋尿可选择做阴超。

6、玉泉咨询电话0571-87951619(检前预约)、0571-87953072(检后咨询),紫金港咨询电话0571-88206010

 

附:X加项说明

X1甲状腺功能七项+食物不耐受过敏原检查+免疫功能检查

(建议甲状腺疾病、过敏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选择)

 

以下套餐每周二↓

X2甲状腺功能七项+食物不耐受过敏原检查+人体体脂成分分析

(建议甲状腺疾病、过敏性疾病、代谢性疾病等选择

X3甲状腺功能5+食物不耐受过敏原检查+肺功能+人体体脂成分分析(建议甲状腺疾病、过敏性疾病、代谢性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选择)

X4甲状腺功能5+食物不耐受过敏原检查+颈椎正侧位片+人体体脂成分分析(建议甲状腺疾病、过敏性疾病、代谢性疾病、颈椎疾病等选择)

X5甲状腺功能5+食物不耐受过敏原检查+心理健康(SDSSAS、睡眠质量、压力测试)+人体体脂成分分析(建议甲状腺疾病、过敏性疾病、代谢性疾病、心理健康等选择)

X6普通胃镜检查+凝血功能+术前4+人体体脂成分分析(需自费80元检测新冠抗体)

X7无痛肠镜+凝血功能+术前4(需自费80元检测新冠抗体)

X8无痛胃肠镜+凝血功能+术前4(需自费80元检测新冠抗体)

X9甲状腺功能七项+女性激素全套(经期2-5天)+免疫功能检查+人体体脂成分分析(女)(建议甲状腺疾病、代谢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选择)

X10甲状腺功能七项+肺功能+免疫功能检查+人体体脂成分分析+乳腺B超(35岁以下女)(建议甲状腺疾病、代谢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乳腺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选择)